HaNe

仅做相册使用★

© HaNe
Powered by LOFTER

Maps of Tolkien's Middle-earth

 

我没买Atlas of Middle-earth而是买了这本John Howe绘Brian Sibley文的全彩版。

全部因为看到的repo上面竟然有星星的彩色家徽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想想初中,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搞双语朗读,我就朗读的Sam的那首The Fall of Gil-Galad……

魔戒我最喜欢的就是护戒小队这本,最喜欢的护戒小队成员就是Samwise Gamgee这家伙。

他唱出来了The Fall of Gil-Galad让我第一次知道了比孤山旁的精灵王以及林谷的领主更伟大的一个王。

也把我带进去了疯狂迷恋宝钻的时光中去。

所以说Samwise Gamgee,你这个笨蛋霍比特,我要把霞尔贴在贝尔兰的旁边,纪念这两个美丽的地方。


拐回来说地图,分两部分,一部分是Brian Sibley的文字说明,另外就是四张John Howe绘的全彩大地图。

封面的盒子也很巧妙,BagEnd的大门,外面是美丽的风景,也是两段奇妙旅程的起点。

我不舍得真贴到墙上去,嘛,如果有两本我会考虑,于是就每天放在床头,想星星了打开看一看,挺幸福哒。


Maps of Tolkien's Middle-earth

(以下信息来自Amazon.cn及Amazon.uk)

出版: 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2003年10月2日)

精装: 64页

语种: 英语

条码: 9780618391103


评论 ( 3 )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