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e

仅做相册使用★

© HaNe
Powered by LOFTER

The Lord of the Rings Boxed Set Paperback Special Edition


(途中的心酸我不想提了……破损我也不想提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三圈我终于娶到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三圈我终于娶到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三圈我终于娶到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三圈我终于娶到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三圈我终于娶到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三圈我终于娶到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三圈我终于娶到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三圈我终于娶到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三圈我终于娶到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三圈我终于娶到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三圈我终于娶到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三圈我终于娶到你了!!!!

(完……没人想要补充什么了吧……我觉得也是……)


The Lord of the Rings Boxed Set Paperback Special Edition

(以下信息来自Amazon.cn及Amazon.uk)

出版: HarperCollins; 50th Anniversary edition (Reissue) edition (2005年10月17日)

平装: 1552页

语种: 英语

条码: 9780007203635


评论 ( 3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