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e

仅做相册使用★

© HaNe
Powered by LOFTER

【LOTR】818那个开荒倒T又差点让boss狂暴还黑装备的金团

GE西皮向

脑洞来自群里的小伙伴们,快来认领你们的脑洞!

我带着爸爸开荒完了要去找星星!!!

 

[团队][猎人][哈尔迪尔]:那是一个无月的年代,黑暗之门的阴影永远笼罩着我们,像一只莫可名状的黑手抓住额顶,压力倾头而下……

[团队领袖][战士][吉尔加拉德]:楼上让你集体召唤!哪儿来这么多话!

[团队领袖][战士][吉尔加拉德]:到副本门口的打1,没拉到的打2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1

[团队][术士][盖拉德丽尔]:1

[团队][骑士][埃西铎]:2

[团队][战士][埃兰迪尔]:1

[团队][盗贼][林迪尔]:1

[团队][法师][凯勒鹏]:1

[团队][法师][欧瑞费尔]:1

[团队][法师][瑟兰迪尔]:1

[团队领袖][战士][吉尔加拉德]:小D呢?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我双开

[团队领袖][战士][吉尔加拉德]:哦……

[团队领袖][战士][吉尔加拉德]:埃西铎切奶

[团队][骑士][埃西铎]:我本来就是奶

[团队][骑士][埃西铎]:拉我!

[团队领袖][战士][吉尔加拉德]:你个猪

[团队][战士][埃兰迪尔]:=  =

[团队领袖][战士][吉尔加拉德]:你个猪爸爸

[团队][术士][盖拉德丽尔]:点门!猪们!拉埃西铎!

[团队][猎人][哈尔迪尔]:小怪清完了团长

[团队领袖][战士][吉尔加拉德]:好了!都听我家甜心指挥!明白的打1

[团队][术士][盖拉德丽尔]:瞎

[团队][骑士][埃西铎]:瞎

[团队][战士][埃兰迪尔]:瞎

[团队][盗贼][林迪尔]:瞎

[团队][法师][凯勒鹏]:瞎

[团队][法师][欧瑞费尔]:瞎

[团队][猎人][哈尔迪尔]:瞎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闭嘴

[团队领袖][战士][吉尔加拉德]:QvQ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星星主T,埃西铎加,埃兰迪尔2T,我小D加。我牧师加全团。欧瑞起手慢点别OT,凯勒鹏你提醒他到时候冰箱,夫人把石头给我。瑟兰迪尔门口守着,需要你了喊你。明白打1

[团队][术士][盖拉德丽尔]:1

[团队][骑士][埃西铎]:1

[团队][战士][埃兰迪尔]:1

[团队][盗贼][林迪尔]:1

[团队][法师][凯勒鹏]:1

[团队][法师][欧瑞费尔]:1

[团队][法师][瑟兰迪尔]:1

[团队][猎人][哈尔迪尔]:1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星星?

[团队领袖][战士][吉尔加拉德]:QvQ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

—————开始啦—————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哈团子开boss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假死会不会啊亲!

[团队][猎人][哈尔迪尔]:_(:3」∠ )_我错了领主大人按错键!

————团灭第一轮————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哈团子开boss

[团队][猎人][哈尔迪尔]:完成!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星星把boss拉到标记下面!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都别慌动手!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埃西铎!星星的血!

[团队][骑士][埃西铎]:他跑太远了!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星星!

[团队领袖][战士][吉尔加拉德]:QvQ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你数学跟埃兰迪尔学的吗!!

[团队][战士][埃兰迪尔]:关我什么事儿啊!膝盖都碎了!

————团灭第二轮————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哈团子开boss

[团队][猎人][哈尔迪尔]:完成!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星星把boss拉到标记下面!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拉好!

[团队][法师][凯勒鹏]:欧瑞

[团队][法师][凯勒鹏]:看插件仇恨

[团队][猎人][哈尔迪尔]:假死

[团队][盗贼][林迪尔]:隐身

[团队][术士][盖拉德丽尔]:埃尔隆德记得石头

[团队][骑士][埃西铎]:爸!干涉给你了!

[团队][战士][埃兰迪尔]:好孩子!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欧瑞费尔你不OT就不舒坦吗!

[团队领袖][战士][吉尔加拉德]:QvQ甜心复活我

[团队][法师][欧瑞费尔]:凯勒鹏让你女婿复活我……

————团灭第三轮————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哈团子开boss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星星把boss拉到标记下面!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注意小怪奥克斯!埃兰迪尔把他们都拉到林迪尔那边!速杀!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埃西铎别跟着你爸跑!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死T了!

[团队][骑士][埃西铎]:对不起…………………………

————团灭第四轮————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哈团子开boss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星星把boss拉到标记下面!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注意小怪!埃兰迪尔把他们都拉到林迪尔那边!速杀!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夫人跟哈团子轮流风筝戒灵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注意别踩凋零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别踩!!!

[团队][猎人][哈尔迪尔]:卧槽这么疼!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夫人离他远点!

[团队][术士][盖拉德丽尔]:晚了传染了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都进凋零!赶紧死赶紧死!

————团灭第五轮————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哈团子开boss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星星把boss拉到标记下面!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注意小怪!埃兰迪尔把他们都拉到林迪尔那边!速杀!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夫人跟哈团子轮流风筝戒灵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注意别踩凋零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索大眼出来了!异次元门开了!埃兰迪尔跟星星站进去分摊伤害!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埃兰迪尔!

[团队][战士][埃兰迪尔]:……腿短没跑到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骗鬼呢!谁不知道你外号长身!!!

————团灭第六轮————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哈团子开boss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星星把boss拉到标记下面!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注意小怪!埃兰迪尔把他们都拉到林迪尔那边!速杀!

[团队][战士][埃兰迪尔]:小怪太多了!

[团队][盗贼][林迪尔]:撑不住了!

您的团员埃兰迪尔已阵亡。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小D战复了,埃兰迪尔快拉住!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夫人跟哈团子轮流风筝戒灵!远点!别回来!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注意别踩凋零

[团队][法师][凯勒鹏]:欧瑞又OT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星星嘲讽回来!

您的团员欧瑞费尔已阵亡。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不管他了!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索大眼出来了!异次元门开了!埃兰迪尔跟星星站进去分摊伤害!

[团队][骑士][埃西铎]:加不住了!BOSS狂暴了!星星开盾墙!

[团队领袖][战士][吉尔加拉德]:CD!

您的团队领袖吉尔加拉德已阵亡。

[团队领袖][幽灵][吉尔加拉德]:QvQ甜心加油!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滚滚滚赶紧跑尸!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埃兰迪尔拉住了!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夫人哈团子回来集火索大眼!别管戒灵了!

您的团员埃兰迪尔已阵亡。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怎么回事!

[团队][幽灵][埃兰迪尔]:别光顾着打字啊亲!加血!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埃西铎!顶上去!给自己加!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盾拿出来!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dps加速!

[团队][幽灵][欧瑞费尔]:加油!就剩8%了!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瑟兰迪尔赶紧进副本!你爸跑尸去了!

[团队][法师][瑟兰迪尔]:到了!……门关了!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算了索大眼倒了

————您的团队已击败索大眼————

[团队领袖][幽灵][吉尔加拉德]: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团队][幽灵][埃兰迪尔]: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团队][幽灵][欧瑞费尔]: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团队][盗贼][林迪尔]:开箱子!

[团队领袖][幽灵][吉尔加拉德]:等我们跑到了!

[团队][术士][盖拉德丽尔]:埃尔隆德你个大黑手可别碰箱子!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我用小D开!

[团队领袖][幽灵][吉尔加拉德]:谁说我家甜心手黑的!站出来!

[团队][术士][盖拉德丽尔]:我!

[团队][法师][凯勒鹏]:我老婆!

[团队领袖][幽灵][吉尔加拉德]:…………

[团队][猎人][哈尔迪尔]:埃西铎开箱子了!

[团队领袖][幽灵][吉尔加拉德]:埃西铎你找死!

[团队][骑士][埃西铎]:QAQ我……我习惯性继续点加血就点到了箱子了……

[团队][盗贼][林迪尔]:开了啥!

[团队][幽灵][埃兰迪尔]:开了啥!

[团队][骑士][埃西铎]:【凯勒布理鹏的婚戒】【拾取后绑定】【耐力-999,力量-999,智力-999,敏捷-999,精神-999】【持有此物者将会受到黑暗魔君索大眼终生的仇视和追杀。】

[团队][猎人][哈尔迪尔]:……

[团队领袖][幽灵][吉尔加拉德]:……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

[团队][术士][盖拉德丽尔]:……

[团队][盗贼][林迪尔]:……

[团队][法师][凯勒鹏]:……

[团队][幽灵][欧瑞费尔]:……

[团队][法师][瑟兰迪尔]:……

[团队][幽灵][埃兰迪尔]:……真黑!凯勒布理鹏是谁?

[团队领袖][幽灵][吉尔加拉德]:甜心QvQ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

[团队领袖][幽灵][吉尔加拉德]:我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你个猪!跟着埃兰迪尔跑!

[团队][幽灵][埃兰迪尔]:我就没见到他俩……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欧瑞费尔?

[团队][幽灵][欧瑞费尔]:埃兰迪尔没跟我和星星在一块儿,而且我也没见这地方

[团队][术士][盖拉德丽尔]:回墓碑看看上面写的是哪个地图名

[团队领袖][幽灵][吉尔加拉德]:……

[团队领袖][幽灵][吉尔加拉德]:曼妥思?曼督斯……!!!!!!

[团队][猎人][哈尔迪尔]:……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

[团队][术士][盖拉德丽尔]:……

[团队][盗贼][林迪尔]:……

[团队][法师][凯勒鹏]:……

[团队][幽灵][欧瑞费尔]:……

[团队][法师][瑟兰迪尔]:……

[团队][骑士][埃西铎]:……?

[团队][幽灵][埃兰迪尔]:……曼督斯是哪儿?我这写的是天堂?

[团队][牧师][埃尔隆德]:吉尔加拉德你给我等着!我开荒完第三层就下去找你!

[团队领袖][幽灵][吉尔加拉德]:QvQ甜心!QvQ我等着!QvQ么么哒!

 

[世界频道][牧师][埃尔隆德]:中土第一二纪副本已通关CD!来打第三纪的!带职业和装备等级!速度别墨迹!还有精在下面等着我呢!


评论 ( 9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